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5 22:08:36|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Unthinking ] Feb. o9, 2oo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總覺得再這樣下去, 有一天我會進精神病院, 然後你還是過你自己的日子"
我這麼跟他說
為什麼?
我已經快要無法承受猛浪般襲擊而來的思緒
總有一天我會越來越渺小, 直至失去自我
而他反而置身事外, 淡淡的說: 那是妳愛胡思亂想

林老師咧!

最可怕的是
一開始玩笑般的猜測
竟無預期的成真
接著不安的感覺
也背著我發生
好的不靈壞的靈
衰小

老娘不是天生就愛胡思亂想
女人會胡思亂想男人就沒有半點錯嗎?
我的不安, 全他馬的是我的錯嗎?

我不覺得他有多愛我
我只是目前他想抱住的人罷了

是不是很可悲

我是在胡思亂想嗎?
我真的希望是這樣
沒妄想過這段感情會開花結果
結婚
我想不只是我覺得
應該你也看不清楚
我們, 是一段感情的過客, 還是一段人生的永恆?

現在這一刻, 直覺這問題, 是廢的

我總是最錯的人
對吧?

你到底是跟誰談戀愛?
難道不是我嗎?

台長: 傻子ⓧ 咩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傻子ⓧ 與博士  |
此分類下一篇:[ Fucking Alone ] - Feb. 1o, 2oo7
此分類上一篇:[ Floating ] - Feb. o6, 2oo7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