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5 21:55:36|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Floating ] - Feb. o6, 2oo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許我說了許多他的不好
但同一時間也想著他的好

矛盾

還記得有同學也有朋友對我說
很想看看我男朋友會是怎樣的人
才能治得住我這個小惡霸
當然連我自己也認為
能在我身邊的人
一定要有比一般人更多的愛跟耐心
才能受的了我的
任性
善變
情緒化
臭脾氣
狠多狠多....

現在的我
沒有安全感
對他的信任度也狠低
但好像在發生問題之後
才明白
啊....那麼痛!
原來我這麼愛他?

也許有人覺得不值得
也許我也覺得不值得
我想離開他
但更想留在他身邊

矛盾

我也不是什麼完美的人
也不要求他能變的狠完美
但感情是要真心誠意相對的
當然不是說我付出多少他就該付出多少
但至少那一顆心, 要純潔啊!


只能有一個位置
不是給你排名先後重要順序的List!

對於愛我是很有潔癖的
不能專一還談個屁戀愛
頂多也只能說喜歡罷了

搞清楚我是在談戀愛耶!
不是被你玩弄的眾多對象之一耶!

台長: 傻子ⓧ 咩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傻子ⓧ 與博士  |
此分類下一篇:[ Unthinking ] Feb. o9, 2oo7
此分類上一篇:[ Maggot in my head ] - Feb. o5, 2oo7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