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2 17:45:24| 人氣2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八回發射 騷夏一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1妹妹孵蛋

妹妹不知道從哪裡撿回來一個蛋
她把蛋帶回被棉被窩裡孵 結果孵出了一顆鑽石戒指
妹妹把鑽石戒指送給了媽媽 媽媽很開心馬上就把戒指戴了起來

霸霸回來了 霸霸看到媽媽在大門的落地窗前對他搖手 並且很滿意的笑
霸霸說:妳是在對我招手嗎?妳看到我回家很開心嗎?
媽媽說:不是 我是在看我戒指上的鑽石亮不亮

霸霸知道妹妹孵蛋的事之後 就看出了她的才華
於是霸霸每天回來 都會帶著各種不同的蛋給妹妹
有巧克力蛋 有草莓蛋 奶昔蛋 小熊髮飾蛋
霸霸有一次還搬回來一顆非常非常非常大的百貨公司蛋
大蛋破殼的那天 全家都圍過來看 結果大蛋孵出了很多的小蛋
有短靴蛋 高跟鞋蛋 脣蜜蛋 眼影蛋 精油香水蛋
還有項鍊蛋、V領針織衫蛋、棉麻衫蛋、百摺裙蛋、蛋糕裙蛋
寢具蛋、不沾鍋蛋、生化科技飲水機蛋…
妹妹很細心 繼續把蛋一個一個給孵出來

媽媽說:蛋有真蛋和假蛋 要看到真蛋才能孵 不然會做白工
所以妹妹在孵蛋前 都會先用燈泡照一下
我和弟弟說:假蛋通通給我們吃吧 不要浪費 蛋黃和蛋白很營養的
妹妹問我:為什麼我不去孵蛋
她說我的屁股那麼多脂肪 肉彈的胸膛的看起來也很溫暖 可以一起來幫忙
我說好 然 後 我突然一個跌倒 就把蛋都坐破了

霸霸和媽媽對我搖搖頭 要我多和妹妹學習 動作可不可以不要那麼粗魯
他們很替我擔心 他們說不喜歡孵蛋也要學著習慣
我只好先孵乒乓球、網球、保齡球… 這些像蛋的東西進行練習
似乎練了一段時間 但是我似乎也很快就忘了這件事
我還是比較喜歡 和弟弟一起吃營養的假蛋

直到一天 上床睡覺前 妹妹告訴我 最近她自己也生了一個蛋
她的口氣變得很兇 疑神疑鬼的 她擔心別人會把她的蛋吃掉或偷走
那一陣子裡 妹妹除了努力地孵著她自己生的蛋 其它的 她就不管了
所以那一陣子 我們家都沒有禮物

我們都在猜 妹妹生的蛋 會孵出什麼?
媽媽說:根本就不用猜 蛋裡面一定是個男人
霸霸說:在古代 太自私的女兒 都會被鞭打的
他說:我和妹妹都太自私了 妹妹如果被敲頭作為懲罰 那麼
我可能會被打成腦震盪 因為我好吃(搶了弟弟的蛋)又懶做(不幫妹妹孵蛋)
在一旁的弟弟最後也拖進來一併被罵 他根本沒料到這一集還有他的戲份

總而言之 那天大家的心情都不太好

最難過的還是妹妹了 等到夜深 大家都安靜的躺平了
我卻從棉被縫看見 她把她的蛋抱了出來 她在蛋殼上鑿了一個洞
她伸進去一根長柄湯匙 然後順時鐘方向開始攪攪攪 完全攪散之後
她就緩緩抱起那顆蛋 一口一口慢慢喝掉
她還轉頭過來問我要不要和她一起喝 她說她早就知道我在偷看她了
就像她早就知道這是一顆未受精卵
她說她要變得更健康 將來 要為自己生下更健康的蛋

台長: lovetomake
人氣(2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