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04 14:27:18|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i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結束了
一切
就這樣結束了
沒想到
妳最後的留言
是這麼的簡潔
也許 我早就知道會有這種結果的吧..
只是
我還是不願意相信
只想親口從妳那知道...
說過了
我總會是最後留下的那個
沒說錯吧?

不知道
也許
妳有妳的苦衷
也或著
妳也真的不想這樣...


六個月的期待
在一晚之內
全消失了
一個人
我又確實,確定的
回到一個人了
六個月了
捨棄了一切
一值都把妳當做中心
現在
我該怎麼走回以前的生活呢....
朋友
忘了我
網友
也以為我消失了.....

想想
似乎
做了一個夢
妳就這樣來
這樣的走了...


很抱歉
帶給妳那麼多困擾
煩惱
我會
安靜地離開的

就讓我們的回憶
是美的吧

也很抱歉
我們做不了朋友
因為
每看到妳的時候
我想...
我只會看到
我心中
的那個洞吧...


就這樣了...

別了

小nn.

台長: J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