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17 01:39:50|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走了
又回到孤單的我了
我還是好痛苦
妳知道嗎?

我也知道妳很痛苦
我痛
是因為
妳就在我面前
我卻不能跟妳說
我好愛妳
我好想抱妳
因為妳說妳想休息...
所以我
把這些話
都憋住了....
真的好多次都好想說出口...
就連妳走的時候
我也好想
像以前一樣的說
'bye..my 77...'
不過我想

已經不在属於我了吧....
那種
妳愛的人
明明在妳面前
妳卻不能對他說我愛妳的感覺
妳知道嗎??
真的
好痛苦喔
我說了我要走
好吧
既然妳不想我消失
我不消失
不過
我真的無法這樣面對妳
妳說要休息
那就讓我們兩
都休息一下吧
我不會消失
只是
我可能不會跟妳聊了....
我真的憋的好痛苦....
我一直
都會在的
一值都會默默的待在妳身邊的
直到
妳休息夠了
想再繼續的時候.....
恩...
妳留的留言
我會看的..
只是
我不知道
我會迴避...
還是怎樣....
恩...
妳要好好照顧自己...
-_______-
什麼胃痛
真笨ㄝ....
都沒睡飽

反正啦
妳自己去想一想.....
也許我不在
妳可以想清楚點
不要在被我的感受
影響到妳想說的
想做的
ok???
我沒有消失
只是
默默的守在妳背後....

就安心的休息吧...
恩恩
不知道怎麼幫妳...
就讓妳安靜一下吧... =)

台長: J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