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3 18:57:47|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大防毒垃圾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像超大垃圾袋的防護衣, 防毒面具, 在以色列可是人人必備的救命物品.
因為鄰國伊拉克還藏有大量的化學, 生化武器, 這些號稱窮國的核子武器,
容易製造, 殺傷力強, 實是一種殘忍而不人道毀滅性武器, 雖然聯合國武檢官
始終找不到任何生化武器證俱, 但為確保不可遇期的災難發生, 美伊戰爭期間
防護衣, 防毒面具是最搶手的熱門商品, 還賣到缺貨.

製造個人防護具的公司小開賺了大筆戰爭財, 他為我和PAOLO 講解如何穿戴防護衣
及面具, WELL , 我不得不佩服他簡單的IDEA, 就是用超厚塑膠衣, 褲, 將全身密不透風包裹住與空氣隔絕, 使皮膚杜絕接觸生化戰劑, 簡單又方便攜帶, 還有小孩, 嬰兒車等不同種類.

美伊戰爭激烈期間, 怕伊拉克作困獸之鬥, 被逼急了來個玉石俱焚, 把生化飛彈全數朝以色列發射, 到時除了飛彈爆炸的傷害, 還得承受生化藥劑的摧殘, 輕則皮膚潰爛, 重則死亡

誰都不敢大意, 人人都帶著防護包上街, 購物, 吃飯. 公司機構和學校不斷舉行生
化防災演練. 每個地區, 大型商場也規劃避難所, 為降低人員傷害作萬全的準備.

我和PAOLO 決定穿著防護衣守在屋頂, 萬一飛彈來了, 至少可節省穿戴的時間, 因
為別人可以躲進避難所, 我們可要鎮守者屋頂的攝影機, 想想萬一來的是神經毒劑
, 還得拿出防護包裡的又長又粗的解毒針, 朝自己的屁屁刺下去, OH MY GOD!!! I DON'T WANT TO THINK ABOUT THAT.

後來我發現防護衣不能穿太久, 皮膚無法正常呼吸及排汗, 衣褲濕透了不說還會造
成熱休克, 像中暑休克一樣, OH NO!!! 飛彈還沒來, 誰會發現我和PAOLO 先昏死在樓頂呢??

台長: Lu Lu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