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30 02:35:21|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喪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喪禮
一堆年輕後輩跟一些親友長輩緩緩到來,臉上是否帶著悲傷還是難過,我不知道。是否以後的人生我做的夠好,對任何事情都抱持著寬宏的心,對每一個人都用謙卑與尊重,對社會沒有不好的負面。
或許命就是這樣短暫,常常在開始懂得珍惜就是結束,我有個朋友正開始懂得珍惜他的另一半時,就已經分開了。人在最高點雖然看的很遠,但總是背對著社會與大眾,就因為這樣容易出紕漏,等到發現時已經在最底部打滾了。
我的喪禮
是否有孝順的兒女來看我,他們是否一已經成家立業,他們有否虧欠社會呢?大兒子是醫生,用我努力栽培結果去救助需要救的人,女兒幸幸福福的嫁到一個好老公下做個好太太,孫子已經是資優生聰明的沒煩惱,我的大家庭家境一切良好。我呢!?皺皺的皮,年輕歲月愛玩的傷疤還留在那深深坑坑,那已經張不開的眼睛很想在看一次他們大家,萎縮不堪疲勞的內臟器官訴說著年輕的狂,那鬆脫牙床晃晃盪盪。無力躺在那冷冷的盒子裡手伸不出來,更不能探頭觀望,就像被參觀一般的放著閒置。
眼淚、難過充斥著個空氣,然而悼語還不斷頌著。
高溫已經焚化了一切不好的罪過,也把美麗給弄的分岔碎破。
我的喪禮
就這樣躺著許久,沒有兒女、沒有家庭、沒有對社會的貢獻。或許是我走的太快,妳已經跟不上腳步,是我對社會已經絕望,還是我用生命來確定是否有肉體的存在。事實對一切都感到不滿,只有那疼愛我的父母,如此一來連他們也放棄對於躺在冰冷的盒子我的疼愛,縱然已經無法動彈,但我還想再多孝順他們一點想多陪他們一點。
喪禮 為什麼沒有笑容?放感情,還是辦個輕鬆的演唱會。

如果我走了 你會想念著我嗎? 我會 。








=====================================
改編至唯咪獨尊

台長: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