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2 02:57:04|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黎太太唱先生的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書上說,射手座的男生一旦願意結婚,這代表他已經決定改變自己去適應婚姻了,所以對他而言是很願意去負這個責任,是他不願意走的。

現在的書怎麽這麽愛放屁,媽的一派胡言。


我寂寞的眷戀和想念着一個人,就像留戀我們無可言喻的生之歡喜與蒼涼。

如果說有盛大,那也僅僅只是屬於時間的細微記憶和綫索。






你要懂得騗自己


願你懂得怎麽欺騙自己
難道你會分享她的天地
若有空 便來纏住你
她會伴你幾星期

就算相戀不等于競技
現在沒法不妒忌
如若你能愛上她
當天我怎麽愛你

就算可以原諒你變心
都好奇
你會吻她一世紀

如何還能服氣
拿她跟我比
如果我是你
寧願孤單的 獨個看夠戯

如果要做戯 求你換場地
難道你的心 其實沒有死

無論是否滿分
找個絕對比我好的人
日後才能無悔愛惜你

************************************************************************
就算可以原諒你變心 都好奇

你會吻她一世紀

難道你的心

其實沒有死









台長: 陳橙沉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