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2 23:07:40| 人氣26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你的 是我的 三商巧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2年多前 一個巧福員工 叫黃仔仔幫我取的

  他都這樣叫我 連店長也都叫我嚕森bby


感謝店長的厚愛

 這禮拜的班很多 下禮拜的班表也出來了

40幾個小時 哇塞 有給他忙到

  不過很開心有很多班可以上

今天媽來接我 還跟店長說 你真的很疼嚕森ㄝ

 還讓她回來上班 店長回說 因為我都會

^^ 真開心 每天都有班可以上 每天都有歡笑

 可是 我都上值班 晚班不缺人

這樣就不能跟崇瑋和家容一起上班了

  不過 可以留下來玩

昨天要睡覺時 就覺得喉嚨很痛

 今天早上起床 更痛ㄌ 我 感冒了

巧福早班的員工也都是病毒 痛苦呀

今天 原本的班是 我、崇瑋、松霖、志豪

 但是 崇瑋和家容調換 今天是家容跟我上班

今天整個很High 歡笑不斷 從還沒上班開始

 跟松霖鬥嘴 志豪他比較悶騷

  家容都說 叫我不要再講話了 她笑到肚子快痛死ㄌ

松霖是新的員工 可是也做4.5個月了 他是我鄰居+學弟

志豪是新的員工 不過也做滿久了 他是我的學弟

 今天 店長休假 上早班也摸了很多魚

晚班 也不用多說啦 一樣 

  可是也不能這樣說 是說 比較沒壓力

今天 整個有不舒服到 都叫松霖幫我做

 呵呵 他有學過外場 有學過 還真好用^^

現在上班很好玩 如果崇瑋、松霖、家容、嚕森 

 鐵定整個巧福的屋頂會翻掉吧

  以前是和哈尼 光我和哈尼 就有如此的功力

今天是哈尼的學測大考 哈尼晚上還有來買麵

 整個就是很開心 明天哈尼考完試要來找我們^^

呵呵 哈尼考完試 就可以大玩特玩囉

  要去台中 要去吃大餐 要去台北 要去吃尾牙

好多好多的行程 每天都這麼快樂 喜歡這感覺 寒假好充實ㄚ

明天跟崇瑋上內場 開心 崇瑋會幫我洗碗 ^^

 以我們的交情 對不對 崇瑋是很貼心的^^

今天 整個 有HIgh到 有累到 有痛苦到 有快樂到 ^^  

台長: ♬嚕森♡
人氣(26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天使的翅膀"許瑋倫"
此分類上一篇:打工日記(補1/30)

現宰
哇賽賽賽~
工作可以工作的這麼開心!
很讚a~

這樣不但快樂,充實又有錢~
好棒的寒假Σ(°△ °|||)︴
2007-02-03 12:12:16
版主回應
呵呵~~^^快樂是一定要ㄉㄚ
你跟我的快樂來不同
看你每天都新增文章
也都很快樂ㄚ
每次上線~~我去你那留言
你回覆~~然後再來我這留言
呵呵~~我們就像在交換寒假的心得一樣
^^也是一種感受~~
你感受我的快樂~~我感受你的快樂
又是一種不一樣的快樂
寒假真充實ㄚ~~^^
2007-02-04 00:39: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