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1 00:35:18| 人氣17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打工日記(補1/3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寒假打工的第二天

 昨天一切都很好 很快就上手

雖然速度不比以前 但是還是ok的啦

 昨天還做錯一碗麵 只好當員工餐吃了

把川味看成沙茶 沙茶是新產品(對我來說)

 但是 真的太像ㄌㄇㄟ 顏色也一樣

只是大小包裝不一樣 我怎麼會知到

 就這樣 做錯了一碗麵

這兩天 我都上一樣的班 值班

 以前很愛值班 值班好 過了吃飯時間人少

做的小時速也多 錢也領的多

 只有兩個人上班 但是 我值過自己一個人的

去打完收銀 進內場煮麵 煮完麵自己送

  人多的時後 真的會很想哭 呵呵

 上班時在討論週清的事

今天內場是洗飯鍋 可是 雖然我是曾經做過二年多的員工

  但是 我還不曾把那煮飯鍋拆開來過

今天是玉蓮幫我洗的 很謝謝她 她功力可是一流

 這兩天 都有切蔥 回到家手都是味道

可能會久久未散 味道可不好聞

  今天店長去開連席會 今天上班就給他小小摸魚一下

玉蓮說 跟鳳妮值班 都很涼 因為只要他值班客人都很少

 怎麼今天不一樣 我剛洗麵槽 水才剛漏完

客人一個接一個 是怎樣 專挑我洗麵槽時間來

 幸好後面備的水滾了 不然我就...

今天 有值班小忙到 但大致上都很閒 

 上班時間 也都跟鳳妮聊天 聊她感情事 她問我的事

她問我說 他跟妳分手 妳很難過嗎??

  當然很難過ㄚ 她問我說 怎麼發洩 就哭ㄚ

她問說 哭多久 一個多禮拜 每天晚上哭

 鳳妮說 有次 跟他聊天 誰提分的 他說他自己

那為什麼要提分 他說太黏了

  為什麼 跟當初 你跟我說的不一樣

黏??? 這是可以溝通 可以解決的事

 沒有溝通 沒有任何你的抱怨 我們的感情

就這麼輕易的說分就分 在沒有任何的預警下

  我也無法認同你的 當不了情人 更不可能當朋友

鳳妮說 可能是因為他還愛妳 所以當不成朋友

 黏?? 當初你也很黏 你不也愛人黏你嗎??

對你 總是忘不了 回去打工 不時會想起以前

  曾經寫過很多日記 記得後面都提醒自己要開心要快樂

也知到 我會很開心 會很快樂

 但是  我也會有忍不住的時後

   在微笑背後 我用了多少的力氣掩蓋悲傷

我可以很大聲的跟別人談論感情

  也可以很大聲的說 我走出來了

但是 想起的時後 那種傷 是完全潰提的

 你給的承諾 你給的永 你給過不曾得到過的

一切的一切 都成為回憶
  
看鳳妮對每個男生 都很有個性的 管著他

  不準看其他女生 連看一眼 鳳妮也會很生氣的吵架

我呢?? 還會跟他 討論這女生怎樣怎樣的

 為什麼我不能像鳳妮一樣 有個性 有脾氣

或許 我真的沒辦法這樣 這就是我

或許 我真的該試著改變自己什麼

 我可以說 我不知到吵架是什麼

更可以這麼說 我不知到怎麼去吵架

  每段戀情從不曾吵過架 

現在我知到不吵架不代表好 代表沒有磨擦 沒有磨擦 

 我不知到你要的是什麼

 我不知到你要我改的是什麼

 我不知到感情哪裡出了問題

在沒有任何的吵架和溝通 這感情能維持多久



  今天和鳳妮 聊天 我所得到的感想和教訓

我知到很多 也從很多角度去想這些事

 當我對承諾這事 感到有點認同的時後

  經過這些事 又來重重一擊

說的總是比做的簡單 交往的時後的蜜語甜言

 說的有多好就有多好 那些都是多餘的

台長: ♬嚕森♡
人氣(17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是你的 是我的 三商巧福!!
此分類上一篇:*大學生活尾聲*

fish
好難懂
太難了
真的

過去留下的是傷痕
我已經不痛了! ^^
2007-02-02 22:17:00
版主回應
呵呵~~傷痕不痛了
那...癒合了ㄇ

現在ㄚ~~快樂就好
過去讓他過去
^^
2007-02-02 23:03:43
現宰
做好你的自已,不要因為配合別人而改變,做一個不是自已的自已,很~痛~苦!!

你只是在路邊撿起一朵花~聞一聞…再放下~
繼續走你的路,相信一定會撿到更好的
2007-02-03 12:20:23
版主回應
呵呵
一直很喜歡你ㄉ那句名言
聽到也覺得很開心

做自己  好自在
ㄏㄏ ㄏㄏ
2007-02-04 00:36: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