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1 21:21:02| 人氣31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叁之貳 ◆ 高一2出門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是的

班上男生穿上便服隨便馬都贏別班 ︿ ︿

帥辣 !!

哈哈哈 * ]]]

似乎很自豪 → 沒錯ㄚ 怎樣 哈哈哈























來去看 [ 我是傳奇 ]

威爾好期待的樣子

有兩隻小朋友就跑去做情人雅座啦 = =

明明就是單身貴族

還裝情人咧 ︿ ︿











就那個學生証阿 

明明就沒發 還在硬跟我們ㄠ  =  =

整個就想飆 ” 彰化 ”

之後她就說只要有六張學生証

就讓我們12個人買套餐的學生票

























幸好最後沒有很難看

而且因為那一天是星期一

校慶的補假

所以根本沒有幾個人在那阿 !!!

整個電影院都是我家 ˙ˇ˙

哇哈哈哈哈 

坐我左邊的許永峻似乎已經快睡死了






















之後我們還去拿了班球

男人們還去無所不能打球

至於我門ㄋ ?

就去樓下的無印良品逛啦 !

超級棒的 ~
























快到四點了

我就要先走 ”

雖然走的很倉促

但是我在捷運上心情真的是很好辣 ^ ^

雖然很怕趕不到家裏

下次就不能和那嚜可愛的大家一起出門了

在捷運上順便傳簡訊給骨頭先生

關於他的問題

A : 因為戴眼鏡會撞到睫毛 = =






















非常非常的給它期待下一次的出門唷  = ﹏ =

 







我愛出門

我也越來越愛高一2了

大家不要被分出去

拜託 ~

我敎你數學好不好

不要被分出去唷 ˙ˇ˙


















台長: L u  × ╳
人氣(31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Play ← 玩 |
此分類上一篇:貳之玖 ◇ 打球

~~濬~~
或許你要失望了,至少到目前為止我還沒放棄追逐夢想的想法,或許這一學期是我們同班的最後時光,當然希望你能祝福我能考上。
2008-01-05 21:51:05
版主回應
摁 !!! 去考芭 !!!
2008-01-09 09:43: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