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4 20:41:17|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baby的第一封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寶 你真是個不聽話的小孩

你的出現 讓我真的不知所措

對於你爸爸 其實我還不算透徹的了解

因為你 讓我提早面對從未想過的問題

因為你 打亂了我循規蹈矩的人生步調

 

原本安穩的心 又再次飄盪不已

你爸爸真的是我的Mr.right嗎

我在心裡打了一個很大的問號

 

開始不願去想像未來的路

越來越沒有自信 能給你一個完整的家

那種不安定的因子 在你爸爸身上遊走著

你應該也能感受得到 我內心的焦慮

 

人生往往像是一場賭注

這一局 我已經無法拿回賭本了

我賭上的是我一生的幸福 孤注一擲 

 

 

 

 

 

台長: 六月雪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