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31 19:14:32|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校慶運動會記〔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當場傻眼

不是都好好的嗎???

幹麻要這樣說......

mm出來打圓場說沒事啦沒事啦

然後我就忍住跟大家一起走回教室.

開始覺得心裡很悶.

可是大家都很快樂都在拍照啊

我只好忍住

也不拍照.因為我笑的很免強.....
我討厭這種笑!!

沒想到邱導開玩笑的說我為啥不高興啊

是不是沒當主角所以心情差

我笑笑的加入她們

可是還是悶.......

之後和fish一起走

fish就問我.我就很想哭...

就一邊說一邊哭了

原來是昨天下午放學

她在那邊亂切音樂

我就說幹麻切掉

她就很不爽的說她又不是故意的

.........

就這樣?

真的很不爽........

幸好哭一哭+說出來之後好很多了.

否則我會悶死....

多謝fish嚕!!!!!!!!

.....所以後來我才是很快樂的

台長: 學會沉默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