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31 10:04:21|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馬.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件事情不尋常!!!』
某個笨蛋肯定的說出這句經典推理必備台詞

『...不尋常你個頭,一定是你迅速睡著後又壓到手機才會這樣』
笨蛋的男友如是說

『...這個你就不懂了啦!!』
笨蛋莫名其妙的得意起來

爭辯中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睡意也一點一滴的消失,
那個笨蛋突然想起昨晚的總總過程....

--------回憶中---------

昨晚他說要出去買東西加上彼此的電池都沒電
所以約好等他回來再繼續剛才的話題
她起身走到桌旁快速的關機→拔掉電池→充電→換上電池
然後又倒回床上等他..

等阿等...等阿等...zzzZZZZZZZ....

當她因為壓到耳機醒來時把床上的手機拿起來看卻發現..
咦?!
怎麼沒開機??
她按下按鍵,馬上找通話紀錄,
已接聽來電並沒有新的紀錄
這時已經是4點多了,她心中充滿疑問,
他回家之後怎沒打給她勒?
不會是出什麼事吧...如果現在打給他也已經太晚
要是打擾他就不好,明早在問他好了

-------回憶完畢--------

請問以上的回憶中出了什麼問題?
不知道的再往上拉重看一遍^________^

『啊!我知道了!我換完電池之後忘記開機了啦!哈哈』
笨蛋恍然大悟地告訴她男友

『...而且你已經發現關機了還看通話紀錄,怪我沒打給你..』

『ㄜ....阿哈哈...原來是這樣阿....哈哈哈...』
笨蛋有些心虛企圖用笑容化解一切誤會.....

她想到男友持續打了快要一個小時的電話,
結果原因這麼的愚蠢...真是汗顏....

『...你不知道跟笨蛋交往很累嗎...真是太不尋常了後』
男友加重語氣,話中的威脅性愈來愈濃

『ㄜ...對不起啦~~~~』
『對不起有用的話還需要警察幹麻,看妳的心意了』
『嗚.....』

-------

這是真人真事
我承認上面的那個女生真的很愚蠢
不過我才不是她勒
那個快速睡著的人才不是我勒
至少我不承認

台長: 學會沉默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