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7 00:31:39|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悠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第一天去我們補習班打工。
反正跟老師熟,我希望他多排些班給我。
我非常的缺錢。

今天整個就是很優閒。
打兩個時段,五百元到手。
其中有一大半時間在猛聊天。
雖然都是以班上的同學為主,但我還是有偷偷打給我其他同學。
老師還說叫我們放輕鬆,慢慢打,不用那麼拼。
會這麼說的原因是因為他自己也在混,不是很在意。
畢竟要招到一個重考生不是很容易。
他也說我們明倫人好像不愛重考。
還拿出數據來比較。
他說去年復興大概有二三十個吧。
我們明倫大約十個。
整個就是有差啊!
可見復興是個大本營!可要好好把握啊!

現在成績還沒出來,要招人的確不是很容易。
所以過幾天去打工應該還會再打一次班上的人。
到時候還請各位多多見諒啦!

但其實我最想做的還是衝刺班的輔導老師!
尤其是劍潭教室的!哈哈!
曾經在那待過,很想去嘛!
今天跟牛有說了一下,她也說她想。
不過一切得先等成績出來後再放榜。

靜待。

台長: sis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