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5 20:09:58|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mazing Fri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五真是個好日子。
我跟牛閒來無事去台北車站晃晃。
照理說身為一個高三生不該如此。
說是要買東西,結果最後什麼也沒買,因為店家關了。
說不吃晚餐,結果還不是跑去麥當勞坐。

前面的細節就先不說了,直接切入主題。
我跟牛在麥當勞B1找了個位子坐下,那是在中央的環形區。
等一切東西皆卸下之後,我們便同去廁所。
由於廁所狹小的關係,兩人索性在門外等。
我看到牛蹲下,所以我也跟著她蹲下。
後來有一位捲毛氣質正妹走了過來。
我們兩人尷尬地對她笑了笑,因為處境真的很尷尬。
兩個高中女生蹲在廁所門前聊天,請諸位設想一下當時畫面。
想像力不錯的即會明瞭我們為何要用笑容來化解尷尬。
她也還以我們一個可愛又迷人的笑容。

不知為何我們突然聊到了電梯。
我就問牛:「如果電梯線斷了掉下來妳會怎麼辦?」
在此我們省略她的答案,因為我忘記她回答什麼了。
直接報上我的答案:「我會用兩隻腳撐住電梯兩側。」
也就是牛所說的像蜘蛛人那樣的舉動。
我又跟牛說:「我小時候超害怕坐電梯的!因為我害怕電梯隨時會掉下來,到時候我就會摔得血肉糢糊,跟鬼故事裡的番茄阿姨一樣。」
只要是我們兩個在一起,白目的對話及笑聲便不斷。
我用斜眼瞄了一下在旁同是與我們同樣等廁所的捲毛氣質姐姐。
只見她對於我們的對話感到極有興趣,不時露出笑容。

等了有好陣子,終於有兩個同校的同學走出來。
其中一個認識的對我說:「等超久的!一直沒有人出來。左邊那間有人,中間那間故障,右邊那間則是敲門沒人應。」
Sounds good!!!
我跟牛對看互笑,站起身推開門走了進去。

我敲了最左邊那間的門,有人回敲我。
牛敲了最右邊那間的門,沒人回敲她。
我叫牛再敲大力點,還是沒有回應。
兩人當下的反應打開大門拔腿就跑。
牛還發出奇怪的叫聲,大概是她還沒吃飽吧。
後來在外面等了一下,順便平復一下剛剛驚魂未定的心情,總算有人出來了。

我們三個,也就是加上捲毛氣質姐姐,便一起進去裡面。
我看牛沒有要先上的意思,我便當第一個打頭陣進去最左邊那間廁所。
牛在外面開始跟我說話,我不忍心拒絕她,只好邊上廁所邊跟她聊天。
後來,我出來之後,她竟然跟我說:「打接!我覺得邊上廁所邊聊天很白目,所以等一下我絕對不會跟妳講話的!」
很好,這下是怎樣呀!人家養老鼠咬布袋,我是養牛為患!
竟然在捲毛氣質姐姐面前嗆我!
只見她笑意又更加深了。
從頭到尾都在笑我們兩個,我們兩個實在是義務性質的社工呀!
說難聽點就是免費表演的小丑。
算了!讓正妹笑一下又不會死,一想到此,先前的怒氣一掃而去。

牛在上廁所的這段期間,我都沒有跟她說話唷!
我很盡責的在外面藉洗手之名,實為偷看正妹,幫牛沒有看到的部分補回來。
哈哈哈哈!

後來我們兩個回到我們位置。
我們旁邊那桌有一個長髮姐姐坐在那,不知道是在等誰。
一直跟牛抱怨說剛剛忘記跟她說掰掰了。
我真的打算這麼做的說。
無奈事與願違,沒有機會。
我不斷地伸長脖子看廁所有沒有人出來。
因為想看看捲毛氣質姐姐會坐在哪。
半晌,她終於出來了。
連走路的樣子也好可愛!
只見她往我們這的環形區域走來,光看她走了過來我就已經很爽了。
更爽的是,她竟然坐在我們旁邊那桌!
原來剛剛那個長髮姐姐等的人就是她!
真的是太好運了,接下來的漫長時光我們便不無聊了。
為我們高三苦悶讀書生涯增添許多色彩。
想必今晚一定會留下美好的回憶。

我們開始討論起晚餐。
最後決定吃二十塊麥克雞。
我上去點餐,因為那隻懶牛不肯上去。
總算平安將套餐送達桌上,仔細一看,竟然跟她們的一樣。
都是用那尼亞傳奇的盒子裝的。
原來她們點的也是這個,果然跟我們當初想的一樣。

吃完後,我們兩個無聊開始畫畫。
牛先在那隻獅子旁邊寫上字,表明那是她的老公。
隨後我也不甘示弱的在上面寫上字,還替她畫了睫毛,表明那是我的老婆。
之後又繼續我們的白目對話長達好陣子。

隔壁那桌的她們,看到我們拿著盒子,她們也開始討論起上面的獅子。
只聽捲毛氣質姐姐說道:「這個是老虎吧?」
長髮姐姐答道:「是獅子啦!」
兩人開始爭論不休。
後來牛跟我說,她有聽到長髮姐姐對捲毛氣質姐姐說:「不然妳去問她們兩個!」
可見,我們從廁所開始的白目事蹟,捲毛氣質姐姐大概都跟她說了吧。
算了,在外面丟臉我也不是第一次了。
我可以算是常客呢。

後來我幫我老婆上好妝之後,在牛的建議之下,我決定幫牠拍沙龍照。
但要拍出好的沙龍照,一些專業設備及技術是免不了的。
由於當時場景採光極差,我建議牛幫牠打光。
牛把盒子高高舉在靠近上面的燈那裡,我卻遲遲不敢起身。
因為我們兩個都很顯眼,還是算了。
牛一直不斷催促我,最後我鼓起勇氣,終於起身將這個沙龍照風波畫下完美的句點。
我想這幅好笑的畫面,在旁的捲毛&直髮二人組應該都看到了。

後來老潘還有豆花等一大群人浩浩蕩蕩地著我們走來。
至於這段插曲,我跟牛都達成共識,決定省略不敘。
礙於篇幅關係。

在結尾的同時,我必須要跟大家報告。
經過我們仔細觀察的結果,赫然發現到兩人的穿著打扮相似度極高。
不僅圍巾一樣,外套一樣,鞋子一樣,連褲子也都是同款,只在於顏色深淺的差異。
留下了一大堆的問號,即飄飄然離去的兩人。
真希望下禮拜同一時間,同一地點還能遇到她們。
我是如此希冀著。

台長: sis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