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2-10 17:16:26|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困在升降機的感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說過,我最愛的,一定不可以是一個人
要是我失去了他,我將會痛得不能活下去
所以我愛的只可以是死物---postpet,迷彩飾物,帽子,雪糕,栗子...
因為它們沒有生命,只要我不放棄它,它總會永遠的存在
它從不會離我而去,也不會叫我為它煩惱
要是這個"它"變作"他",事情就不會這麼簡單

過去有一段日子,我對他很倚賴
睡不著,就會第一時間想找他...其實是為了他所以睡不著吧!
只要聽到他的聲音,心便會安定下來
他的聲音正好證實他還存在,他並沒有消失

有一天...
睡不著的時候,他並沒有出現
聽見的只有自己的哭聲
告訴自己,他肯定是被困在升降機...
要是他真的被困,我多想也能和他一起被困


昨晚,看見了電視機直播煙花匯演的情況
我慶幸九龍和港島只是被維港分隔
慶幸我們都是住在香港,這個細小的地方
要是我們的世界太大,我怕只靠緣份,是絕不能把我們扯在一起




有些說話想說了很久
是一些對男孩所說的話---------------
告訴我,你也有一點點喜歡我吧...一點點都已經足夠了




看到這段說話,不太像是出自我口中吧?
不要取笑我好不好?
我就是這麼的懦弱
是真的,想說很久,但從沒有人願意聽

如果有一天,你信箱有一卷我送的繃帶
你就會知道我有多喜歡你

台長: 路米嘉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