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4 21:23:43|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候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機票都買好了..."
又是這一句

很快,就可以起程
很快很快

我到底在想什麼?
有人問我,是不是不想去
我沒有承認
不過那答案總是"又不是不想....不過..."
我的人生除了"其實",還有"不過"

朋友說:"會很開心很開心的,提起精神好嗎?"
可能我是怕了打後的事情吧?

有沒有聽過我說很討厭坐飛機?
小時候很想飛上天,所以很期待第一次坐飛機
第一次坐飛機遇上8號風球,結果delay了8小時
之後...一次又一次,發現飛機上的我,跟地面上的我都是一樣
反而,機艙的我有點難受的感覺,可知我是坐不定的人
遇上長途機,真想叫救命

上個月,去in空姐
當然那是玩意性質,因為我根本沒有打算做


到底,我是怕了坐飛機,還是怕了這次的旅程?
我怕不開心吧?
這是我離開hk最長的一次

昨晚說起這個旅程:"um...坐你o個間公司lor..."(明顯是淡淡的說)
reply:"咦,咁睇下可唔可以swap去你o個班機先!"
我:"好呀!!!我都想坐你o個班機!" (立刻醒神)
其實我怕孤獨,我想在陌生的空間,見到我最熟悉的人
我怕在那十幾個小時中,對著我不認識的人,對著那個幾乎不能離開的座位

為什麼人大了就個個都去做空姐空少
這一點我還是不太明白
做個安全的乘客不好嗎?
到底哪一個角色較悶?

4月...
很快就完結
很快又會開始

之後還會in空姐嗎?
不清楚
朋友問我,如果請我怎麼辦
我說"我唔做lor"
真的有決心不幹嗎?
anyway,至少我5,6月的schedule入面,沒有"做空姐"這一項
轉心候機吧

台長: 路米嘉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撈麵的麵條生活 |
此分類上一篇:我本就是怪怪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