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2-07 20:35:36|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與別不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聖誕將近
好朋友為男朋友挑選衣服
看她細心的樣子,口中唸著:"我的男朋友就最不像樣..."
我說:"這証明你不再以貌取人..."
哎喲...說錯話了!!!
這一句要是細心聆聽,就會覺得我間接諷刺她的男朋友;但我只是個膚淺的人,說的話多是衝口而出...

不以貌取人,不好嗎?
我可是稱讚她哩

1年了,她和那個"不像樣"的男孩1年了,在這一年,我未曾和任何人一起過,只能默默的為喜歡的人操心
基本上,我的心空了大半年,期間出現過的,最多只維持幾星期...看看自己的日記,寫過不少男孩的名字,奇怪的,是自己也不記得有過這些人出現過在我的生命,我是不是很花心?

找到了自己喜歡的,卻常擔心一些未有出現過事,我竟害怕不能預知的未來!

我這麼喜歡他,為他尖叫,為他心跳,但從沒想過,他也只是個普通人吧?就算是歌手,演員,最終也都算是個普通人,何況他最多都不過是個籃球員

很高興,有人說他樣貌不錯,又有人用perfect去形容他
說的是報紙上的他吧
曾想過,要是他不是籃球好手,我會不會喜歡他?
要是他不懂籃球,我又會不會認識他?

台長: 路米嘉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