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06 20:39:54|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日記(9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這裡快被我荒廢了!又是個好幾天沒來新增文章。其實我可是天天都來呢?看看有沒有多幾個人來看,看看有沒有新的留言!嘻...想太多囉,我都沒新增,哪來新增的人數呢?我想大家已經忘記這個地方也差不多了,會來看的也屈指可數,悲哉!
昨天發現徒弟的新聞台呢?怎麼搜尋不到了呢!?我找不到了,真的找不到了,想問徒弟怎麼回事,卻每次都忘記,我怎麼那麼健忘丫!?怪哉!

今天星期三,星期一(8/4)所謂中國人的七夕,也就是說是中國人的情人節吧!你們都在做啥丫!?我呢?早上當然是上課囉!下課時已經快下午三點,騎著小M做個〝小學之旅〞吧!霧煞煞了齁!不懂就算哩,我懂就好啦!哇哈哈!記的那天早上下雨,因為那天剛好颱風經過下了一些雨!晚上趁著沒下的時候,去了最短的夜市,殺到離我家有20公里以上的煩鬧的街上壓馬路!粉高興,也粉幸福!我呢?有個不一樣而且愉快的情人節!那你呢?

學姊給了蟲蟲一隻小老鼠,怪可愛的!我也跟他要了一隻,他說要跟學姊要,隔天蟲說:學姊已經分掉了耶!真糟糕,那我不就沒有了!好吧,沒了也不能強強要嘛!好吧,只好打消我心中養小老鼠的念頭囉!

台長: 酸梅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