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6 17:26:39|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ired & Los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近日來 "舊"居落成

雖然無之前的富麗堂皇

至少可遮風避雨  至於是否溫暖  則是要看"內容物"如何經營囉!

麻麻常覺得自己一無長處(這點跟我很像~)

但在整理家務方面  實在是不得不佩服她

連日來的睡眠不足與疲憊

告訴我  "心"比"身"還累  我也明白

活到這把年紀  恐慌與不甘與感嘆齊聚一堂

我不想說  "以後就靠我了!"這種不切實際的話

因為 就連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到底該踏上哪一條路

每每有了初步決定 中途便有許多雜音與誘惑與不知名事物

是毅力與決心不夠  是勇氣與膽量不足

Tired&Lost

台長: YYP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Lu心] |
此分類下一篇:過去6年
此分類上一篇:Tutor心 兩樣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