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2 20:28:24|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u食][溫德系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ttp://www.wendels-bakery.com/

早就注意很久的一家麵包店

是在我一直搞不清楚的"德行西路"上

由於新家教與新SOGO的緣故  讓我有幸拜訪

前陣子有週年慶  很瘋狂地愛上它

目前目標---吃遍它店裡我"不排斥"(例如:充滿紅豆或葡萄乾的 絕對在除名名單內)的糕點

一星期大概會拜訪一次 趁著上課的機會>////<

----------------------------------------------------------------

Name:蔬菜弗卡加

Look Look:

                         正面(有點其貌不揚......)

 

                                 側面(可看到香料,及些微胡蘿蔔"點綴")
How:

     很大一個  我自己切了四大塊吧!

      會買它主要是貪小便宜  因為週年慶期間它在"3樣100"的後花園中出現

      巨大size實在令人手癢

       烤過後很鹹香  裡頭有些濕潤  不會乾乾地

       麻麻說有菜ㄅㄛˋ味  我倒是沒感覺

       但由於不是硬口感  以這家"德式"麵包店的特色而言 

        回購率也就沒那麼高了~~

台長: YYP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Lu食] |
此分類下一篇:[Lu食][溫德系列]玫瑰核桃麵包
此分類上一篇:[Lu食]諾貝爾 日式草莓奶凍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