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5 13:11:41|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PTT上的第一篇文章~(自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者  Mermaidtear (我的快樂)                                    看板  Hamster
 標題  Re: [報到] 鼠鼠蓋手印,鼠友來簽名》
 時間  Tue Dec 16 02:10:31 2008

※ 引述《Mermaidtear (我的快樂)》之銘言:
:
: ★鼠友ID︰Mermaidtear            (站上id)
: ★鼠友暱稱︰小菊子
: ★飼養地點︰桃園龜山
: ★鼠鼠數量及大名︰1  /她叫嚕嚕米
: ★飼養種類︰三線吧~
: ★養鼠鼠的經歷︰昨天剛從中壢一位好心小姐手上領養回家
: ★寵物部落格或相簿︰http://photo.pchome.com.tw/lulumi329

 


★備註︰
: 她之前好像養成壞習慣了,都在沐浴沙上尿尿+睡覺
: 便便則是大在木屑上(有人家裡的鼠寶也這樣嗎?)
: 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 而且她現在超怕我的,跑超快 = =(都不敢抓出來!)
: 而且身上又臭臭的~(因為她都睡在沙堆裡比較多~)
: 我旁邊有放一個京都念慈安的蓋子要給她上廁所
: 她還是只有大便在那裡(應該是不經意的~)

現在的嚕嚕米超愛在我手上睡著

可是一旦她不想睡的時候又精力旺盛

一把她放回籠子裡又馬上趴在門上向外看

害我每次都把她放回去又抱出來 (N次)


可是她還是有亂尿尿的壞習慣

可能是天氣冷不想到樓下尿吧

我只好每次看她之前都先幫她擦地上的尿尿

而且她都懶得出來玩(除非我把她挖起來玩)

一整天下來整個窩裡都是便便

一回到家的第一件事就是:

先幫她擦尿尿  再挑便便  = =|||


一旦她被我挖醒

就不想睡了

一直跑跑跑  超可愛的說~


最近只要叫嚕嚕米  把手放在門口

她就狂奔出來~

但是她還是好愛咬我的手

當磨牙食物一樣的咬

不是很痛的時候我都讓她盡情的咬

但是她有時候會咬到太忘我了 超痛的

我會打屁屁(當然是輕輕拍)

她會先停一下假裝聽懂了的樣子  然後再繼續咬Q Q

她咬我的時候總是閉著眼睛咬 超忘我的~

: --分格線--(想填寫更詳細資料者~可繼續往下寫! 不然套用以上格式即可!)
:                                             感謝sppiou鼠友分享此格式!!
: 飼養的第幾隻︰1  我會好好照顧她的^^
: 飼養來源︰領養來的乾妹妹
: 姓名︰嚕嚕米
: 性別︰女生
: 毛色品種︰三線裡的~我不知道是哪種耶~三條線很明顯,
:           很像小小山豬,肚子白白的     
: 生日︰2008/11/07(西元)(昨天抱回來的,前主人說已經四個月了) 

: 體重︰__ g 不知道(怎麼量?她現在超會跑~怕她亂跑走丟了~)
: 婚姻狀況︰單身
: 生了幾胎︰    (未婚者及公鼠免填)
: 父︰我家閃光        
: 母︰當然是我啦        
: 爺爺or奶奶or兄弟姊妹︰都沒有,她是前主人從鳥店救回家的
: 個性︰很膽小,剛剛會聞我手指了,希望未來有一天可以趴在我手上睡著
: 專長︰昨晚整晚都在做重複的動作,吃了又跑滾輪,跑完又吃...(這是專長嗎?)
: 補充︰希望她可以跟我親一點
: --結語--
: 她好多習慣一時都改不掉,如我會試著幫她改看看
: 如果真的沒辦法改,那就順其自然吧~最重要的還是她開心就好XDD
: 我家狗也是~她們開心,不會有危險,那就讓她們開心點吧~
: 最後一定要補上一句~
: "請以認養代替購買,路上&收容所有好多狗狗貓貓等著您把他(她)們帶回家!"

 

---

剛抱我回家的第一天

姐姐就把我PO上網了

可是那個時候還沒有相簿

12月的時候

姐姐到XUITE申請了一個(容量很小)

又PO了一次文~

---

我好愛姐姐喔~

姐姐對我超級好~

所以我一定會乖乖聽姐姐的話

不過~亂尿尿我也不能控制嘛

最後附上我的可愛照~^^

請自動忽略破爛的塑膠>"<

人家牙癢癢的時候就想咬咬咬嘛~ 

 

我真的是越看越可愛~天哪!!

台長: 嚕嚕咪(小嚕咪)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 個人分類: ☆~嚕嚕咪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姐/PTT】嚕嚕咪打哈欠
此分類上一篇:嚕嚕咪報到~吱吱!! (2008/11/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