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8 02:41:09| 人氣1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喜歡的歌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 光良 煙火

(2) 周杰倫 最長的電影

(3) 周杰倫 蒲公英的約定

煙火
作詞:孔勝民 作曲:光良

是否還記得 一起看煙火
我在你眼裡 看到閃爍
冷冽的寒風 把你吹向我
抱你在我懷中 沒想太多

愛情裡的心動 常常讓我難以去捉摸
付出感情太多 原來多情人總被傷的最重

想起你的擁抱 這感覺短暫紀念
在你我之間 有時說變就變
就像煙火 下一秒消失不見

想起你的微笑 這畫面短暫紀念
放在心裡面 你說過的永遠
留在昨天 就當它是我最美的紀念

冷冽的寒風 把你吹向我
抱你在我懷中 沒想太多

愛情裡的心動 常常讓我難以去捉摸
付出感情太多 原來多情人總被傷的最重

想起你的擁抱 這感覺短暫紀念
在你我之間 有時說變就變
就像煙火 下一秒消失不見

想起你的微笑 這畫面短暫紀念
放在心裡面 你說過的永遠
留在昨天 就當它是我最美的紀念

我的心情今天以換了季 天邊出現彩虹
晴朗陽光灑在我的天空閃爍
像是笑著告訴我愛到最後是寬容

想起你的擁抱 這感覺短暫紀念
在你我之間 有時說變就變
就像煙火 下一秒消失不見

想起你的微笑 這畫面短暫紀念
放在心裡面 你說過的永遠
留在昨天 就當它是我最美的紀念

還有你陪我走過這一切 記憶中你那些微笑的臉

===============================================

最長的電影
作詞:周杰倫 作曲:周杰倫 編曲:鍾興民

我們的開始 是很長的電影 放映了三年 我票都還留著
冰上的芭蕾 腦海中還在旋轉 望著妳 慢慢忘記妳

#朦朧的時間 我們溜了多遠 冰刀劃的圈 圈起了誰改變
 如果再重來 會不會稍嫌狼狽 愛是不是不開口才珍貴

*再給我兩分鐘 讓我把記憶結成冰
 別融化了眼淚 妳妝都花了要我怎麼記得
 記得妳叫我忘了吧 記得妳叫我忘了吧
 妳說妳會哭 不是因為在乎


================================================

蒲公英的約定   周杰倫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編曲:林邁可

小學籬芭旁的蒲公英 是記憶裡有味道的風景
午睡操場傳來蟬的聲音 多少年後也還是很好聽

將願望折紙飛機寄成信 因為我們等不到那流星
認真投決定命運的硬幣 卻不知道到底能去哪裡

#一起長大的約定 那樣清晰 打過勾的我相信
 說好要一起旅行 是妳如今 唯一堅持的任性

在走廊上罰站打手心 我們卻注意窗邊的蜻蜓
我去到哪裡妳都跟很緊 很多的夢在等待著進行

Repeat #

一起長大的約定 那樣真心 與妳聊不完的曾經
而我已經分不清 妳是友情 還是錯過的愛情


台長: ☆〃嚕嚕米
人氣(1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推推 〃 |
此分類上一篇:推歌~最近愛的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