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19 21:33:34|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公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於這樣一間15坪的房子,適合一個人住……
一間單身女性的小套房
我的客廳不大,簡單的一張兩人白沙發、白色方桌、正前方有個24吋電視、塑膠假花、小型置物櫃以及零食。
我的開放式廚房也不大,架高的小吧台剛好把客廳和廚房做個區隔,陽春型的流理台下方鑲著一個小冰箱,裡面有時會塞滿食物,有時會因為想要減肥而只剩礦泉水,抽油煙機旁的櫃子裡擺滿各式各樣漂亮但卻沒什麼機會使用的盤子以及杯具,一台簡單式的沖泡咖啡機與烤箱,是使用率最高的廚房用品。
往上爬半樓,是我極為女性化的天地,粉紅色床單的彈簧床、粉紅色的床帳、粉紅色的小小梳妝台和有粉紅玫瑰花貼紙的冷氣空調……
閨房的下方也就是客廳的旁邊算是我的小型工作室,下課後的作業以及工作就在這裡完成,L型的書桌,空間足夠我的15吋液晶螢幕電腦以及雜七雜八的資料文件,一旁的木頭色三層置物櫃,放滿了我的課本、相關文件以及平常冬買西買的閒書。
一旁的廁所則是因為空間不夠大而只有淋浴的設備,很可惜的是冷冷的寒流來襲時,我不能泡澡……至於其他設備---我的一慣是作風,粉紅色系為主!
夾在工作室內部的是一扇半透明的門,輕輕一推,即會進入我的私人小置衣間,衣服雖然不多,但是春夏秋冬四季的衣服各都收藏的很整齊有秩,襯衫、裙子、外套、褲子等都跟塑膠類、玻璃瓶、紙類一樣分好類別。

這樣的房子,雖然空間不夠大,很容易一不小心就會看起來過於雜亂、狹小,但是基本上它很溫暖,可以滿足我離鄉背井一個人生活的思鄉之苦,每當颱風來襲,我可以泡一杯熱咖啡,坐在小吧台上望著大樓窗外的狂風暴雨;每當假日的午後,我在洗完一個星期的衣服之後,我會泡一壺清淡的甘菊花茶,坐在沙發上一邊看閒書一邊品茶;每當飯後閒暇之餘,我會橫躺在白色沙發上一邊打電話跟友人聊天,一邊轉轉電視節目。

想來參觀我的私人小公寓嗎?

台長: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