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2 10:19:09| 人氣2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像賭注之媽媽賭贏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似乎到了應該要考慮未來對象的年紀了,
這次回家,媽媽每天幾乎都跟我提這件事,
(是有那麼急著把我嫁掉?)
每次聽完我講跟男友的事情,媽媽都在笑~
她果然是個單純的媽媽~
最後總會以「阿唷,不錯就可以了啦~不然要挑到什麼時候?個性好、脾氣好、有個穩定的工作就好啦。還有還有,家庭也單純~這很重要…」
先聲明一下~
我媽只談過一次戀愛,對象就是我爸,
但是~他們感情很好!
媽媽花錢買東西,完全都不需要遮掩、也不必將實際數字減少一個零,
我們家不富裕,但是爸爸卻很捨得花錢,
認為錢賺來就是要花的~不願當個守財奴。
我問媽媽有沒有愛爸爸,
媽媽說:「有阿!我覺得我們結婚30年來,感情都一樣。」
嘖嘖~真是讓人佩服阿~
通常夫妻很容易因為現實生活的問題吵架不是嗎?
我是不知道未來我的生活會怎樣啦…因為我脾氣不好,這點我清楚,
但是看到爸爸媽媽感情這麼好,我很開心~

台長:
人氣(2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