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23 21:35:11|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意料之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活中,總有一些事是自己意想不到的...

小時候,每每和爸爸媽媽前往高雄市區的路上,一定會經過一面建築物---它是一間國小,由於校齡已久,所以在外觀上有些斑駁,不起眼,那時心理總是覺得:真是一間爛學校!
萬萬沒想到,升上二年級的我因為搬家而要轉學,而那間學校正是我要就讀的學校!!其實後來發現,我看到的只是它的一小部份罷了,它比我原本的學校大多了...

大一時曾經經過一間咖啡廳,因為當時是聖誕節前吧!?店門口裝飾著五顏六色的霓虹燈,相當溫馨,當下的反應是---哇~~~好漂亮阿!現在的我,正在那間店打工呢!這...也是當時怎麼也想不到的吧!?

相信,未來的路上,一定也有很多我想不到的事情吧...希望是好事! ^^

台長: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