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0 19:29:30|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拉一下手煞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芬的姊姊10月份要結婚了,蜜月旅行要去希臘
MC跟媽媽認真的挑起日子,打算今年先公證,
剛剛瀏覽到別人網站,小貴婦與老公去維也納度蜜月
Queen說與男友結婚後想去日本大吃大喝...
在好多人對於未來都交出藍圖的這個時候
我的未來仍然沒有形狀

其實我知道自己在幹麻,
或許你聽多了覺得又是老掉牙的故事上演,
但我總得找到打開大門的鑰匙,
該說與不該說之間,我選擇不隱瞞,
我ㄧ向不是個喜歡有秘密的人,
悶多了,肚子會大,很難受

承如你說的,摩天輪的現實與我預想的畫面差太多
上去之後我甚至怕高到無法動彈,
浪漫兩個字被拋到九霄雲外,
這一回合的遊戲失敗.

你沒有認識到我對感情的真正想法
我也不曾遇過你對事情的黑暗思考

在感情尚未開始之前就擁有這麼多煩惱
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好的是,我想的夠遙遠,不單只是喜歡一個人這麼單純
累的是,都還沒享受到愛情的甜蜜,就煩惱一堆,也太累人了吧!

台長: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