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0 03:25:00| 人氣10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ㄉ期限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心情不是很好....

 但下午接到ㄌ一通....好友ㄉ電話....

 她跟我說最近ㄉ事....我一聽嚇ㄌ一跳...她前一ㄍ月...

 跟她交往快2年ㄉ男友分手ㄌ....更扯ㄉ事...

 她男友跟別ㄉ女ㄉ結婚...沒有感情ㄉ婚姻...

 只是利益結婚....妳說扯不扯...那ㄍ男ㄉ為ㄌ錢為ㄌ夢想...

 而選擇別ㄉ女ㄉ...而還在ㄑ找我朋友...我朋友不想理他...

 我也覺得不要理他....我覺得我朋友跟他在一起根本是ㄍ錯誤...

 但至少曾經ㄉ快樂..吵架...難過...倆ㄍ人都有一起渡過...

 那也是一種回憶...雖然這段愛很可惜就這樣沒ㄌ....

 但我想經過ㄌ這次...我朋友也學習ㄌ成長...我想到最後

 一定會遇到一生中ㄉ最愛....就像有一句....

 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不管是快樂還是悲傷...都要一直持續....

 就像我一下快樂一下難過...我ㄉ人生還是要過....

 謝謝這幾天打來ㄉ朋友....唉....我ㄉ逃避現實ㄉ毛病...

 不知捨ㄇ時候會好....今天麻辣天后宮...憂鬱症ㄉ來賓

 比我還恐怖....我ㄉ憂鬱症原來是烏龜憂鬱症....

 烏龜憂鬱症就是不吃飯..不睡覺...不出門....

 我就是這樣...但我都是在睡覺...不想吃不想出門....

 兔子憂鬱症比烏龜憂鬱症還嚴重....不知哪天我就變成兔子憂鬱症ㄌ..

 唉....

 晚上時我在看東京鐵塔....我覺得有點無聊...

 但票房卻賣很好...還真奇怪....

 不管愛一ㄍ人...是老還是年輕還是是男是女....

 我覺得只要勇敢ㄑ面對愛情...就不怕困難...

 人只能選擇一樣...太貪心...就會像我朋友ㄉ男友...

 失ㄑㄌ他最愛ㄉ女人....我想他以後會後悔ㄉㄅ....

  戀愛雖然會變...但感情永遠不會變....
 
 愛一ㄍ人...看你是不是有放感情下ㄑ....


      珍惜現在所擁有ㄉ  將來才不會後悔 

        不管是好是壞  人生還是要渡過  

 
         
           




           






 

台長: 小龍女
人氣(10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情2006年10月 ♥ |
此分類下一篇:心情不錯 ~♥
此分類上一篇:機掰 ~♥

珮珮
 
 嗯,世界上什麼男人都有
 所以,妳朋友只好看開唄(!)
 唉唉唉唉(!)  ˊˋ
 嗄?!烏龜憂鬱症 = =
 呃...別想的這麼悲傷嗎~ ><
2006-10-12 18:11:52
版主回應
恩...

我哪有想悲傷....ㄏ
2006-10-12 21:59: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