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7 19:52:58| 人氣5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力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起來...已經1點半ㄌ....

 我虛弱ㄉ要命...我昨天退燒...現在又發燒....

 這就算ㄌ...大姨媽又跑來...氣死ㄌ...

 害我身體都沒氣....家裡ㄉ蘋果麵包又沒ㄌ...

 我媽叫我家八婆ㄑ買...她都連應一下都沒有...

 看ㄌ就討厭...她朋友住我們家....現在連理我都不理...

 是怎樣....最後自己ㄑ買....ㄑ便利商店...

 開心ㄌ一下....ㄏㄏㄏ...我看到ㄌ新上市ㄉpocky抹茶餅乾..

 哈哈...愛死ㄌ....買好ㄌ回家.....我就看一下

 報紙...看到ㄌ小步...她ㄉ演唱會排行第一....

 有5萬人去看....報紙還寫小步和長瀨感情越來越好...

 祝福小步幸福ㄅ....看完我就吃一下東ㄒ....

 就睡ㄌ...媽媽出ㄑ叫我顧弟弟...我累ㄌ就睡ㄌ...

 我家八婆跟她朋友顧我弟...到ㄌ下午4點...

 媽媽回來拿藥給我吃....吃完我就繼續睡...

 睡到ㄌ7點45分...我就好ㄌ一點....但還是沒捨力氣...

 最近一星期我都在吃Fran巧克力...好吃....
 
 日本新上市ㄉ餅乾都很貴....但是愛吃...所以花ㄉ值得....

 昨天娛樂百分百播光一對台灣歌迷ㄉ話...聽ㄌ超開心ㄉ...

 光一說台灣歌迷比日本歌迷還熱情...我到覺得日本歌迷比較熱情...

 我們台灣會比較熱情...是因為難得看到偶像來我們台灣....

 而日本歌迷每次辦活動都可以看到...真羨慕ㄚ....

      今天星期6有屋頂上ㄉ綠寶石...那ㄍ很好看ㄋㄟ...

         有美麗ㄉ孫儷....哈哈....

           今天打到這ㄅ....

               ㄑ休息ㄌ.....











*最近一星期最愛吃ㄉ巧克力....







*最新上市ㄉ抹茶餅乾....愛死ㄌ....







台長: 小龍女
人氣(5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情2006年10月 ♥ |
此分類下一篇:機掰 ~♥
此分類上一篇:開心~♥

珮*
 嗯嗯,那個真的很好看 ﹋
 屋簷上的綠寶石,我喜歡那個念中 ﹋
 他本名叫做" 霍建華 ﹋
 而且女主角好好笑~XD
 嗯,感冒要多休息嘿 "
2006-10-08 00:11:25
版主回應
恩恩....
2006-10-08 17:43: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