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9 23:14:54|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頓悟
我想我只是忘記分清楚
什麼叫朋友
什麼叫酒肉
什麼叫知交

想了好久好久
可能自己才是真正出問題的那個點
沒錯就是這樣
這就是殘忍又血淋淋的事實

有些人可以跟你共患難
但不一定可以跟你同甘
是朋友

有些人可以跟你齊享樂
但不一定可以跟你共苦
是酒肉

有些人不需要粘在一起
卻懂你懂得比你媽還多
是知交

是君子嘛??
話說君子遠庖廚
我常常下廚房所以我應該不是君子
那我又怎麼能知道什麼叫君子之交淡如水?
我分不清的其實

把酒肉誤認成朋友
把知交誤認成酒肉
把朋友誤當成知交
我真的大錯特錯了
如果真要這麼解釋
其實想想也說的通

有些事該說不該說
要懂得去運籌帷幄
就如同那困難無比
一盤起手無回的棋
話才剛說出口而已
解釋就已然成空談
因為說破嘴也沒用

異樣的環境造就異樣的關係
其實真的不能全怪衣婕
問題出在我們身上
小團體
如果是用來互相攻擊
那有什麼意義??

該醒醒然後分清楚
誰是誰
該歸到哪一類

井水不犯河水
其實這樣也可以過的很好
頗有微詞的事
我可以就這樣舀起到掉
跟著水流離開

因為我沒有隔夜仇
因為我是天蠍座卻又是善變的B型
記不了什麼的

我想我現在需要的是孤單
朋友還是重值不重量吧

台長: ⊙魷ˇ魚⊙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點滴♥ |
此分類上一篇:Je t’aim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