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5 23:27:24|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今天(最近)心情很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ㄣ。。
首先是迎新

什麼鬼ㄚ!你們到底在幹麻
一開始不行就不應該硬逞強
現在要上台了
才說什麼舞沒排完沒刁完
然後牽拖我跟北鼻

神經病阿。
早就應該要明白
新的東西,一定是要花很長一段時間來練習
怎可能給你門3個禮拜
你們就可以練好新的舞風
你們以為你們是神嗎?

你們自己的表演
音樂一拖再拖
搞屁ㄚ
問誰會剪接
陳大小姐你是聾了是不是

你們的表演還不是要推給我剪接
你以為你是誰ㄚ
臭臉個屁ㄚ
只有你再忙喔
其他人都不是人喔

靠。你他x的
你知不知道我今天練舞很累
你知不知道我今天還要出班上的考卷
你知不知道其實這根本不關我的事

你要找人幫忙麻煩你不要頤指氣使
你又不是太后娘娘
少自以為了。靠。。。。

整個不爽爆了

然後咧。
學生會的事情也不知道進行到哪了

舞社真的是要垮了
我跟北鼻說
我真的很想搞垮中崙熱街

煉舞。
所有人都遲到個一兩個小時是怎樣
叫你們自己回家練習
都不戀然後被老師罵是怎樣

連一個什麼都不了熱街的
社聯執行祕書說都說我們渙散  
以後哪有可能帶好學妹
不要笑死人了

少耍白目了好嘛。。。
拜託
又不是小孩子了
自律一點不行嗎?

整個很煩

台長: ⊙魷ˇ魚⊙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