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3 17:54:39|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想裝上翅膀,靜待飛翔的那一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說之前的情況吧。

原本打算七月初飛英國開始唸藝術,因為健康的關係選擇在台灣開刀,後來整個拖拖拉拉的到了近十一月我還在台灣的小角落。

去英國唸書的事變成了選擇兩個男人間的其一。

我不懂,也不明白,如果自我進修跟選擇男人一定要劃上等號,那是不是太過於牽強,我不該變成這樣子,卻在不知不覺中變成了自己最不希望的模樣。

在愛與情中選擇,愛與被愛的是非題,我的天!我的生活怎麼會糟糕到沒有了感情就無法生存了?原來那些風花雪月開始進攻了我的生活及生命,原來我對於生活失去目標是無法辯解的不認真。

在長庚住院的同時,兩個男人輪流對我進行心靈上的溝通,進行所謂愛我請不要離開我的強力演講,我無力反抗,一次又一次吃進了他們的眼淚,一次又一次的將他們灌輸給我的感情吸收成我的養份。

我的天....我怎麼又變成高中時的模樣?

難道我除了依戀、愛情、傷心、盼望外沒有別的東西了?難道我就這樣扼殺自己也將自己埋葬在最討厭的生活裡了?無法想像。

於是,我開始準備起飛。

目標是繼續唸書,人之生為人,就是開始學著為自己以外的人活著。但若是不為他人也不為自己而活,那生活只將時間推向一個黑洞裡。

回憶過後什麼都不是。

台長: 雙魚座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