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5 23:36:10| 人氣4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另一半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是認識了那麼久

你知道我是巴拉lu
 
總要累積粉多粉多的錯以後
才會好不容易能做對一件事 
 
總是想很多美好的事情 
想像每個美好  應該是跟我想的是一樣
 
但是環亞跟大亞真的不是同一個地方
我在a守候    你在b等待
 
想討好你們
總想要給你  這樣  那樣  還有另一樣  還有數不完的好多樣
可是勒  老天爺只給我二十四小時  還來不及分身去給你一樣
卻很多時間都在a.b.c.d.e.f.g身旁 
 
才發現  我怎麼那麼剛好認識這麼多人   不可能有多什麼  給你一樣
 
偶啥都沒有多給你   常常給你低 
只有眼前說的  手上能做的    還有當下的陪伴    
 
這邊也快樂  那邊也快樂
忘記囉  你成千上萬次幫我
(好ㄚ  等你搬完家   我在幫你打掃)
等你搬好  找我整理 
我就是那麼剛好
(朋友阿   剛好我沒空勒...)
(你看  你最會開巴拉票)
自己想去  就啥都是對的  自己不想去 
成千上萬的理由   都拍岸而來
我發現  不知道是怎麼囉 
好像被誰綁架囉
常常很快的答應你   但是  日子一到 
又要很害怕的打電話給你
被自己很多答應  或是公司安排  及重複約定   塞爆了一天
成千上萬的忙
是因為總是跟著感覺走  沒有規律的去思考 
 
(我...)
綁架我的兇嫌  不是工作  不是朋友
而是 被自己的  貪心不安分  不規律   不反省   牢牢綑綁住 
讓自己牽牽掛掛無法定念的想來和想去中游移
 
是阿

就是我ㄚ  人是我殺低

我最會開巴拉票  我也最有貪念   最不懂得珍惜你們

總以為世界的時間就跟我轉
親愛的你們   真的讓妳們辛苦囉
我感謝你們  這樣疼我  陪伴我 
 
不管我的好  我的壞
在無數的春夏秋冬週而復始的上演
還好有你在我身旁
 
有人這樣跟我說
(選我當另一半     一定要能夠包容我)
 
看著你  你  你
原來
我並未曾孤單
 
老天爺沒有跟我開玩笑   祂不是把我孤零零低依個人放在世上
原來 打從我從娘胎出來
就送給我另一半
 
他沒有忘記  要把傻傻的我  交給疼惜我的人的手上
老天爺擔心我學得慢
又怕我健忘    
 
擔心我這個磨娘精      把人的耐心磨盡
於是在公司   在家裡    在學校    在球場
四處幫我放了另一半

我的父母  我的家人
我的老闆  我的同事 
我的同學  我的朋友  
我的球友  畫畫班同學

感謝  你們的包容

邊碎念我的不是  邊陪我玩耍 
還希望  有一天  我會更懂事一點

你  你   你  可知道

你門都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緊緊的跟著你    靠著你      我不會變更壞的  
有你們正直的導正        我慢慢邁向正軌
 
夜深了   想起你   心裡甜甜的 
 
幫自己加油再加油   親愛的另一半  
我想要變更好  因為我終於知道了  
 
只有變更好   才不辜負  
 
你   一路上    不離不棄的陪伴

台長: 羽塵
人氣(459)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