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2 21:03:21| 人氣2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姆斯壯 登陸月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的冬天不冷

在國外跟你合作很久的他

邀你去那裡玩玩

這次

妳承諾我

如果他邀請妳

妳 一定要去

妳想抓住青春的尾巴

留一點自己要的故事給自己

................................................................



單身 比你小九歲

未婚

但可能明年就要結婚

在今年 他十月份突然自己偷偷回國2天

他來找妳

妳問他(為什麼回來...)

他說因為跟女朋友有些決定 可能在明年會結婚

因為這可能的這個決定 他必須把一件很重要的感情事處理好

跟他相聚的時間裡

他一直不忘告訴妳

妳真的很棒 要找一個人好好照顧妳

他叫妳不要住離城市太遠

-----妳知道他偷跑回來的那兩天,
只見到妳...
妳知道
  那個很重要的人是誰--------------

.....................................................................

他走囉

留下妳

走著斜坡 往自己家慢行

路漫漫

.....................................................................



他回去之後 你聽懂他的話

妳儘量減少跟他的連絡

有人說他 突然變瘦很多 人變的憔悴

因為公事需要他聽說妳有年假可休息

(妳....)

(要不要來我這裡...)

(我會帶妳去很多地方玩...)


妳沒有遲疑

妳答應了他

....................................................................


在十二年前 妳跟認識六年的他正準備籌備訂婚

妳的他跟妳說
(有些事情 需要在回家鄉處理一下...)

人回去囉

一個月
兩個月去


有一通電話來

(我想... 我們不適合...)

所有妳已經做好的準備
被另一個她接手

他的媽媽 來電 不斷說明她的愧疚

...你忘記了自己的傷痛 深切的安慰他媽媽...

過幾年 他們夫妻 常常鬧的不愉快

(他們真的不適合 常常鬧意見
我一直覺得你才是我的媳婦 可惜 唉... )

...妳不知道自己還能幫什麼 唉...

談到你曾經的他

我沒有聽到你的抱怨

妳感謝他豐富了你的生命

.....................................................................


傳說中 英文有些破的妳 隻身去異國

第一次

你為囉他 就一個人 搭上飛機

臨行....

(lulu我好緊張喔...)

(我也好緊張喔...)

今天十二月十一日

去三天的妳

怎樣.....

..............................................................





台長: 羽塵
人氣(2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