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9 02:04:45| 人氣26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知不觉过了10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瞭望天空,
看见的,
想念的,
为何只有你的脸。
剩下的一声叹息,
叹息的,
叹息着,
是你冷漠的背影。

















本来打算在端午3天假最后一晚,好好冷静把论文搞定。。。
谁知道到现在还没动手。。。
夜深人静,
总让人思绪乱飞。


不知不觉,
从宝贝说分开到现在已经有10天了。。现在过了12点。。应该有11天了吧。
11天,
感受是一天一个样,
这一秒觉得坚强,下一秒觉得软弱。

变化万千的水瓶座特性,
在这时特别能体现。

前天孙云峰突然Q我,
跟我聊了很多。
他特别担心她的女朋友会答应父母出国。
他说,
如果她出国会很危险,
而且他们就完了。

他还说现在他正努力让她不出去,
但如果还是改变不了命运,
他只要她还能记得他们两个之间的这份感情,记得他,他遍满足。




很难想象孙云峰会做这种事。
也很难理解他会有这种决定--阻止女朋友出国。
他也说了,
对于一个人来说,出国是好事。
但对于两个人来说,那就是坏事了。

这种关系到前途的决定,
通常没有一对情侣会阻止自己的另一半吧。
除了电视上。

因为每个人,每对情侣都要面对现实的问题。
你若是没有信心能厮守终生,
谈什么阻止对方的大好前途?
难道说,要对方陪自己过穷人生活?

所以,
如果孙云峰能有这种决定,
我想可能也是因为他已经决定要和她一直走下去,
厮守终生了。
一直都被大家认定的好男人,
相信她女朋友会很幸福的。
相信她放弃他,肯定会后悔~




但是。。。
我呢?
宝贝你会后悔嘛?

我不知道。
现在的我,
真的没信心再说任何话语。
再揣测不了宝贝心里的想法。

或者。。
直到我们任何一方,
有了第三方的出现,
我就真正告别宝贝了吧。
再也不等待再也不想念。
那么这个年限会在什么时候?
宝贝33岁结婚那天吗?
不知道不知道。。。
希望那时候我不是只身一人去的吧。
我没信心。。。

台長: `Lulu.G~
人氣(26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y life.. |
此分類上一篇:高考的,加油!

.icy﹑
我看你这样都觉得好难受。

一个朋友对我说过一句话很多次。
“破镜重圆,始终都会有裂痕。”
我一直非常不相信她说的。
后来慢慢……慢慢……我发现,她真的说对了。


我知道有个方法也许可以忘记这样的伤痛。
到时候出来告诉你吧。
我的经历也好不了。
2008-06-09 21:01: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