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6 03:47:05|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於說出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
終於很受不了的~
很直接的跟那個5年不見的人說.........

其實也沒有說什麼啦!
大既就是我想說的話
只是我講的很直接!
看他好像受了不小的剌激~

實在是蠻討厭他的~
看他msn一直換一些很奇怪的名字~
還5年的夢該醒了!
靠!
誰跟你5年的夢啊~
少在那邊自做多情~
真是我的惡夢啊 >o< ~




其實 我覺的~
他是來自一個不幸的家庭
所以還蠻渴望有一個家的~
那時後我們交往沒多久~ 他就很急著想把每個月賺的錢都存在我這@_@
不過那時後 我並沒有收下就是了~
而且之後 我還來個不告而別..........
嘿嘿.........
雖然覺的他還蠻情有可原的.
可是我實在是沒有耐性去勸他耶
那些愛耍墮落給我看的人

那~你~們~就~墮~落~吧~~~~~~~~~~~


也不是我狠心啦
其實我也會覺的小感傷啊
可是身為男孩子~ 自已都不會想了
以後怎麼成家立業啊!?
不想要多安慰他什麼
免得到時後他又在那邊幻想我們還有可能~

台長: 如魚得水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