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30 00:57:09|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rie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 跟會長的朋友一起去玩
去石門洞~ 基隆夜市~ 看瑩火蟲 等等的

還滿好玩的
玩到1點多才回家 而且還是把白沙灣的行程捨去 才這麼早的例.....

女生有我們班插花的5個 跟學妹7個
男生則有20多個人

他們班的還滿好相處的
很搞笑....



本來要去買萬里一間很有名的蛋糕
可惜排隊的人 實在太多了
結果竟然在那家店看到藝人~ (我同學說 他叫高捷)
說真的~ 他實在是不高也 =_=
在我衝進去的時後
還突然跟他四目交會~
他看起來是滿沉默的....
之後我跟同學在門口聊天
他載個墨鏡也走出來了 @_@
坐在旁邊的椅子上講電話.....

晚上在基隆夜市玩食字路口
哈哈哈
我這麼聰明
我們這組當然是第一名嚕 ^o^
還沒到夜市 我就想好要接什麼東東了
不過那天我沒有吃很多

接著去海大後面看營火蟲
是滿好玩的啦
美中不足的是 我穿的是尖頭低跟鞋
走的腳好痛 >_<
而且忘了帶手電筒
我們分3組進去的
每個人幾乎都手牽著手走
而我是拉著前面同學甲的包包
同學甲人不錯
一路上都滿照顧我的
在那麼長的一條路
他只有接一通電話
講不到一分鐘

就在那時...


我竟然跌倒了 >_<
凹嗚............
我跌倒的那時後
同學甲還很生氣的跟電話中的那個人說「現在沒空了啦!拜!」
哈哈
真口愛...
可是我的腳好痛 >_<
走了好遠好遠

終於到了出口
我們是第三組
可是卻是第二回來的
哈哈哈
因為第二組 走著走著 竟然走錯路 ccc

一路上看了好多的瑩火蟲~ 很皎潔的月亮
不過還是看地板比較多 =.=......


大家坐在旁邊第二組的時後
竟然有蛇也
真是可怕啊
大家圍著那條蛇指指點點
它大概也很怕吧...
竟然鑽到水溝裡面去@@

呼~ 那天很好玩
可是好累歐 >_<....

台長: 如魚得水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