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9 09:59:50|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aper bag-part on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家很小,3間房的公寓而已, 但卻堆藏了不少東西....其中,我的紙袋,是蒐藏品的大宗。 所謂蒐藏,當然是意味著只能看不能用的所有一切,對於一天到晚要我整理家的媽媽而言,她最想做的事大概就是紙類回收吧! 每個人都有自己愛好的物品,紙袋恰巧合我的胃口,各式各樣形形色色的紙袋都是我的心頭肉。舉凡自己做的紙袋、商店買東西的紙袋、親友送禮包裝的紙袋、大家出國拿回來的紙袋.....然而〝紙〞袋,只是個泛稱,嚴格來說,我收集的應該是包含紙袋、塑膠袋、帆布袋....各種材質的袋子,因此,在沒有材質限制下的蒐藏,似乎更可觀了。 而我對這些袋類蒐藏品的愛護,也許該花上幾個篇幅來敘述..... PIC-這是網拍上看到的紙袋,造型顏色我很喜歡

台長: 豬鳥超人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