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4 01:14:22|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堅持,無論前進或後退。阿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論發生什麼事 我第一個找你發洩 最近甚至覺得你變成我的專屬神父了 我覺得自己的說話像極了告解...... 〝要堅持,無論前進或後退〞 每次談話最後都必須出現總結這種東西 這是一種協助進入尾聲且達到有效對話的東西 〝要堅持,無論前進或後退〞 這是這次你對我最後的賦予 很實用 卻不好上手 我無法讓它實用...... 無論前進或後退 都要堅持 但是 我得先找到自己想要什麼 到底要前進 還是後退 所以 短時間內 我大概還無法堅持 所以 我的神父 你這陣子可能還需要繼續在幕後不逃避我的逃避 直到我能獨立面對問題吧 阿門!

台長: 豬鳥超人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