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2 18:17:27|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尋找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情,我想,絕對是一體兩面的,有如陰陽海

我們並不是尋找真愛,而是你在體認自己的真愛

寒假以來,發生了太多的事,使我又把她從發酵的歲月裡拿出來蒸餾

V跟她男朋友在情人節分手,而且他們交往也才沒幾天.我問她怎麼會降?她說...個性不合,他太開放而我太保守.我不想讓他改,也許他會改的不快樂,從遠處想,這樣兩個人也不會幸福的

兩個原本處於不同世界的人在一起,本來就是要磨合,把自己銳利的角去掉,以圓融對待自己所信賴的人.交往其實就是磨合,雙方能改變,而且有信心這樣便能走下去;如果不能,那也只能分開.你到底認知你的情人有多少?人總是會去猜想另一個人在想什麼,可是你所繪出的輪廓,真的就是他的素描嗎?為何你不把筆遞給他,讓他來畫出他真正的自己?雙方的信賴從何而知,便是在對方還沒畫出來之前,就能知曉他大概會畫什麼,但是顏色卻是需要他自己調的.有人畫出來,但是顏色不搭,就不能使對方了解畫中的意象.只有把顏色調好,清楚的表達自己,才能在對方預料的輪廓中,加深他對畫的印象

但,有人就是愛用怪異的顏色,就是不珍惜畫的價值

好久不見的老朋友T,語重心長的跟我說,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追尋什麼

我起初強烈懷疑,她不是還蠻幸福的嗎.但想想,這幾年她的轉變也的確如此

愛情真是在尋找真愛嗎?...也許是在找妳真正的自己呢

太多人不知道自己在找尋什麼,只是在頻繁的人際間,勉強自己做還可以接受的事.何必呢?善待自己吧.連自己的感覺都不能了解,又要如何去了解另一個人.其實沒有真愛,只有妳的實體.不知在哪一方,存在一個妳真正的自己,是真正能觸碰到你最最真實的一面,一旦找到他,妳才知道自己是怎樣的一個人.現在的妳,只是個軀殼,沒有感受或情感,或者是說,是種迷惘而且交戰的混亂.

他,妳真正的自我,才能反映妳不矯柔造作的一面,是種安定且相信的回歸感

這世上沒有真愛,只有現在的妳,以及...走失在人群的幸福--妳的真我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