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2 02:05:41|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做好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七夕過了 同樣的日子 卻有不同反應
有伴的多是甜蜜慶祝
好人與團員獨自細數收過的卡片借酒消愁

我應該是要高興的 但實在對這種活動沒太多興趣
魔羯座就該依照慣例的沒情調
看著她送的對戒 心裡一點都不高興
只想著這似乎不值這價錢 而且款式也不順我眼 還有一點小瑕疵!
另一邊 她卻抱著我隨手買的小熊娃娃 一臉幸福的樣子

腦袋一片混亂 我又看見現實與理想的岔路
我想做好人 但不知哪種好人才適合我
也缺少不顧一切的勇氣
我只能繼續當個壞人...
覺得自己好
賤...

台長: HiKaRu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