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9 19:06:12|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殘缺的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文章摘自(新好男孩)歌詞~風雲在起專輯(殘缺的愛)
因為覺得歌詞很優美~所以貼上(請大家多多支持正版~多多支持新好男孩)


茫茫一片~我被空洞淹沒
陌生的臉~我找不到出口
沒有妳~我的心無法安定
沒有人告訴我~該往哪裡去

我逼自己假裝從沒認識過妳
雙眼張開著~但我的世界半睡半醒
多麼希望這顆心還完好如初
但沒有妳~我的生命再也不完整
殘缺的愛

腦海裡有聲音叫我振作
但我正獨自洇泳在大海中
寶貝~我的寶貝~妳的表情已說明一切
妳仍不確定我們是否做了錯誤的決定

我不是要牽扯不清
但我無法讓妳離去
不想妳獨自面對這個世界
我只想讓妳自由

Luke Pen

(因為很接近心裡話~有很多感觸~所以複製了過來)
(文章為英文歌詞翻譯)

台長: 無所去處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