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1 00:26:01|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換新電腦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新電腦真的快到爆      好爽

第一次去新光華買電腦      颱風天人還不少

一開始有點慌     不知道從何下手    繞了幾圈   

還是打電話求救     問了我表哥      唉....台大的就是不一樣     

有點頭緒    就開始挑幾家比價

最後挑了一家      開始組    預算2萬    玩遊戲要最好的  啦啦.....告訴他

幫我配的感覺年紀跟我差不多    看他很專業的一個個講   從cpu  記憶卡........

沒一個懂的   就一直恩..恩........任他擺布      

他還很直接的問我   "有沒有看a片"  哈....當場愣了2秒鐘

我也回答的很自然  "有阿"   他繼續問  "量大嗎"     我回 "還好啦"

他說 "記憶體還是幫你弄大點好了"   呵....   配完報價 1萬9含稅含刷卡2%

現在才知道刷卡有些東西還要多收2%   

之後雨還是在下      拼了命也要把電腦抱回去   差點被車撞

   

到家馬上接好適用      幹順到爆 

之前那台真的是又慢沒事亂關機         

修不知道幾次了    還是老毛病      修到堵懶

這台我要好好照顧他     不會在掛遊戲     不關機了   

 

 

發現螢幕也想換了   哈哈..... 





 

台長: ㄉㄢˊ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