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4 22:36:16|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要認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環島回來    真的馬上收心回自家公司上班

也是我ㄧ直想做的工作    我想多學點東西     

這幾天的工作     用公司網頁      接電話     搬貨   

每天都很充實      也不輕鬆       但是不會像7-11那麼無聊

自家公司上班       就要認真點      不想被說閒話    

我媽幾點離開公司我就幾點下班    每天都很拼

每天除了在辦公室不會流汗     其他搬貨時都像洗三溫暖

早上  中午  晚上搬兩次     共四次     

尤其晚上司機都回家       只剩老大跟我兩名壯丁

 

今天   我  我媽   舅媽   大舅    四個一起整理貨    

整理全公司最重的貨    大的那種垃圾袋    很重 

弄完褲子已經濕一半    不過很有成就感    哈哈....

因為是大家一起流汗     一起弄好的  

 

 

我比較有興趣的是我們在yahoo的拍賣 " 抗漲小舖 " 

有需要衛生紙的可以彭場一下     保證便宜啦     哈....

原本是我大舅的朋友在弄    我想把他拿來經營     

我想當賣家    哈哈....    而且賣出去還可以抽成

不過裡面有些細節要先弄懂       

認真上班      加油  

 

 

台長: ㄉㄢˊ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