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16 01:13:28|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陰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家的路上很涼爽,關了車上的冷氣,開窗讓風吹進來。

想起剛才和客戶一塊去上的有氧課程,旁人都汗水淋漓,我卻像個悶燒罐般感到身體的熾熱卻流不出汗水,自己也感到莫名其妙。

雖然懷疑是不是運動的強度不夠,但全身痠痛的感覺倒是很強烈。

離下班時間很久了,車流量還是很大,九如路一如往常的塞車,這一段車程,我也只記得那很多車的九如路。

心裡一直出現某個人的影子,不知道今天為什麼一直想起這個人,也不知道到底是什麼事情掛心了?

抿了抿嘴唇,覺得自己很沒志氣。

真正回了神,已經開到離家不遠的新路上,在遠光燈照射,黑暗的道路上,我突然大聲的唱起莫文蔚的陰天。

”愛情倒底是精神鴉片,還是世界末的無聊消遣......”

因為我發現,寂寞偷偷進了我的車門。

台長: 狐狸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