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5 00:12:24| 人氣2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人流浪*太魯閣騎遇記(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天氣不好,我想說騎到牌樓留下到此一遊的記憶就打道回府,沒想到遇到這三位可愛的車友,所以跟著他們一塊進去到長春祠,說真的,我的計畫還真的只到牌樓,裡面有啥我都沒注意看,可能我對自己的單車能力有所質疑吧?

所有到達目的地的車友都想來一段抬車的橋段,那...我怎麼能例外咧?反正第一天到台東就把小紅抬到四樓了,哈哈~

太魯閣的風景真的很棒,如果下次是開車,或是有計畫的向山上繼續騎,我應該會嘗試看看,在山上住一宿的旅行!好好的體會一下深度的太魯閣~(我竟然講出深度兩字)
我和我的小猴到此一遊!
最後因為烏雲跟著來了,我也準備往花蓮騎,車友說要繼續往布洛灣上去,可是我前一天被七星潭的雨給淋怕了,所以跟他們道別,留下通訊,他們說要記照片給我,呵呵~真是好人~
我這次的旅程最遠處就到這裡,然後我要開始慢慢的往回騎,其實也沒有慢慢啦,因為中午原本和朋友約好吃飯,所以我回到宿舍洗澡的時候,也才12點半,回程感覺比較快,可能大概知道了會經過哪些地方,數著來時經過的每個點,沒有猶豫,數著數著就到了~

台長: 狐狸
人氣(2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