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6 22:42:35| 人氣34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人流浪*好山,好水,好運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天都是吃飽喝足的狀態,難怪這次回來我又壯了。

出發前,老闆幫我和另一位環島的小弟弟檢查車胎,教我們怎麼看胎壓,啊,真好,又學到了,打了氣的小紅,看起來很有信心的樣子,我也好像提起精神了。

謝過換鵝山房老闆,我出發了,繼續往台九線的方向,很快就到了池上與富里的交界,一片又一片綠油油的田,和清澈見底的小溪流,連水溝的水都乾淨的讓我驚訝,空氣清新的緊,難怪這裡出好米,花東在地人應該早已習慣了吧,而我這個城市土包子,倒是很享受這樣的環境。
是老天爺眷顧我了嗎?

今天天氣超好的,一點太陽加上一點小風,讓我順暢的繼續行進,其實此時此刻我沒想太多,只是一直踩著踏板前行,傾注全力只想到達目的地。
騎到這裡,我想起外出中的爸媽。

這種百合我家外面也有種,老爸每天都會採幾朵回來,插在各式各樣的瓶罐送給老媽,其實我們是個不常說愛的家庭,但覺得含蓄的爸媽,彼此也是潛藏著一種不說出口的浪漫。
煞風景的我,活像是要去搶劫,包得緊緊的好像怕被認出來,有拿這張照片給同事看,聽說他們建議我下次直接穿整套無塵衣去騎單車,保證防曬,老實說我也是這樣想的,只是,我覺得無塵衣的顏色不太適合花東這個地方的FU。

耳朵上緣和膝蓋小腿則是漏網之防曬,這個時候的我,還在慶幸那一塊一塊的雲,好像奔來替我遮陽了,等到晚上才知道苦,什麼苦咧?賣個關子先。
在路上看到一塊種滿金針花的小田地,忍不住拐進了那條小路,拍了幾朵,沒機會上去六十石(ㄉㄢˋ)山,在這邊遇到也不錯,我想這邊的人好幸福,在金針採收的季節,想吃多少走到外面來採多少,好方便又新鮮。

有時候我也是很嚮往務農生活,菜園子裡要種滿我愛吃的菜,今天想吃什麼青菜,出來採我要的量,都不用怕先採了要放冰箱。
這間山裡的國小,年紀比我還大唷,SINCE 1960,20來公哩,差不多該吃糖了,在吳江國小這邊稍做休息。

一切真是順利的太讓我害怕了,呵呵,只是我一心向前,也沒想太多,天氣好就快點前進吧!(待續)

台長: 狐狸
人氣(34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小嫺子
嗚嗚嗚........今天不用上班趕快PO新東西吧!!
等不及了>&quot<
每天都會上來晃一下
沒新東西會失望.....
2008-05-29 08:58:34
版主回應
哈哈哈~我會加油的~
2008-05-30 06:14: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