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9 01:57:28| 人氣1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菊島紀事]Day 2,下午市區輕鬆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實說,如果我是旅人,這樣的下午,我一定會跑去咖啡廳坐著,不過或許這樣,我就少了一次去了解澎湖的機會,雖然我一直都是課堂上打瞌睡的學生,不過老師講到重點的時候,我通常會醒來聽一下。

下午的行程,城隍廟-四眼井-古街-施公祠-天后宮-城樓-水仙宮-飯店。一路上我不是很認真在聽,其實每個地方都有很多的傳說和故事,可是我的腦子和體力,在昨天已經一起被掏空,當時大概只剩下一些客人的問題一直在迴轉,我就是跟著走顧客人,眼神恣意的看著和台灣不同的東西。

傳說中的四眼井,是在天后宮興建沒多久後建造的,不過也有另一個傳說是他已經有七百多年的歷史了,井口的縮小,是避免小孩子失足落下,那口的直徑我沒看,大約也就是一個中型水桶能容納的寬度。

因為太多人拍他的外觀了,不想跟人家一樣,我拍了井中的倒影,是很妙的感覺,對我來說,那是就是井,台灣沒有的井,很炫啊,超乾淨的,亮度夠的話可見底,裡面還有幾條金魚,有拍,但是亮度不夠,不太清楚,真好玩啊。

台長: 狐狸
人氣(1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