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3 00:53:02| 人氣2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跟狐狸一起去旅行]BALI。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五天的行程,做完spa,用餐完畢之後,我們將要啟程回到台灣。這隻貓貓是spa中心飼養的,他慵懶的坐在為客人準備的沙發上,眼神好像在說,您有這個榮幸和我並肩的,請坐吧,我的客人。

巴里島的木雕貓咪很有名,而且隻隻都相當討喜,不過以為巴里島到處都可見貓咪,那就錯囉。這一次的行程走完,總共出現三隻貓,兩隻野貓,一隻家貓,狗狗出現的比較多,但嚴格說起來,巴里島上的動物真的不算多,而他們也非常符合當地人的特性,十分慵懶,沒有攻擊性,路邊的狗連多吠兩聲都嫌多餘,另外還有一個特點,不管是什麼動物,你都很難用強壯來形容他們,實在都太瘦了,有排骨狗,排骨貓,排骨馬,排骨牛,還有超苗條的雞。

我一直很好奇,為什麼出產這麼多貓咪木雕的巴里島,實際上貓咪並不多呢,問了當地人才知道,原來是因為日本人喜歡貓咪,雕了貓咪會比較好賣,所以這便成了他們的熱門商品,雖然這和我想像有很大的出入,但我突然感謝起日本人了,幸好他們不是喜歡恐龍什麼的,不然我就買不到可愛的貓咪們了。

台長: 狐狸
人氣(2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